Lumos🐟

【工藤新一x你】念

暗恋文学设定

ooc预警(ooc归我,男神归你

兰,园子友情向

(结局……he,be都有吧

如若雷同,纯属巧合

新手小白,文笔比较稚嫩,不喜左上角

撞梗致歉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青春没有答案,只有秘密


“幸好思念无声,也可惜思念无声。


在我的青春中,有一个巨大的秘密㊙️自从进入帝丹高中的第一步起,我便看到了一个男子。


他穿着学校发下的制服,靠在校园旁的那一排樱花树下。阳光照在他的身上,似乎是给他渡上了一层金光,煞是帅气。一阵风吹来,樱花如蝴蝶般纷纷落下,带来了无限的美感。


他叫工藤新一,是个大名鼎鼎的侦探🕵️,他侦破过无数的案件,大家都称他为天才。


我想,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儿,就是与小兰园子他们当好朋友吧。


于是乎,我离他又近了一点。


我努力提升自己的成绩,希望能与他比肩,想让自己变得更好。


可是我发现,无论我多么努力,他似乎都不会把他的目光从他的小青梅身上离开一下。


他与小兰一起上放学,神情自然,有时,他俩还会“傻笑”


有时我跟着他们一起走,莫名的感觉自己像个电灯泡💡


高三那年,我与园子兰酱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(俗称,闺蜜👭)


她们待我极好,会给我带好吃的,而我呢,作为回报,就帮她们辅导作业。


我终于知道新一为什么那么喜欢小兰了。因为她活泼,善良,有爱心,有包容心,(她简直是一个天使。如果我是男的,我肯定要跟她在一起。


而我普普通通,也许根本就入不了他的眼吧。


高考如期而至,我拼尽全力,奋力一搏。


我马上就要离开这里了。所以我想在高考后,说出我的秘密,然后…释然,我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,也许根本就不会,但…憋在心里,不是更难受吗?拒绝的话❌,也无所谓,就放手嘛!

男人多的是,也不差他这一个


拍毕业照的那一天🎓,我把新一叫到了我的旁边。

对他说:“新一,我有个憋了3年的秘密想和你说!”

“是什么啊?”他不知所措的看着我。

(园子和小兰在一旁为我打气)

我眼睛一闭:“阿诺…我喜欢你💕!”说完后,我便转过身,不敢去看他。

“啊嘞?不好意思啊……”

靠,我被拒绝了。

我转过身,冲他们笑了笑,便跑开了。


原来念念不忘,也不一定有回响啊


再见,哦不对,是再也不见。


达成结局:be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82)

热度(604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