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mos🐟

【周柯宇x你】少年的模样

双箭头暗恋文学设定

(也许就是he 年上 娱乐圈向

中长篇预警 4.5k

来源于很久之前的一个梦,文风偏喜感

你叫芊澄(大部分都是第一人称啦

ooc预警 ooc归我,男神归你

如若雷同,纯属巧合

新手小白,文笔比较稚嫩,不喜左上角

撞梗致歉

517生贺(后续也许会有小彩蛋哒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夜,我抬头仰望星空🌃

夜空挂满了星星,月亮像一只钓鱼的小船,仿佛航行在宽阔的银色的长河里。

我仿佛看到,在万千星辰之中,有一个小小的他,在宇宙中遨游

这一切都是那么美丽,那么富有诗意……

渐渐地,残星闭上昏昏欲睡的眼睛,在清晨的薄雾中退隐消失

“宝贝,我回来了。”

“蛋妞,生日快乐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

说起与他的相识。

大概是因为我从小就有一个明星梦吧,经过我的不懈努力之下,在我19岁生日那天,终于进入了嘉兴新悦,成为了公司旗下的一名小艺人。

“噜啦啦噜啦啦噜啦噜啦嘞~诶呦!”我似乎迎面撞上了一堵墙,我抬头一看!靠,这不是周柯宇吗!!!那个创四INTO1出道的周柯宇!OMG!家人们,我中彩票了!(我当时看过他们的节目诶!)

“hello?你没事儿吧?”

“啊没事没事。”我抬头一看!这人捂的真严实,仔细一瞧“周柯宇前辈?”

“啊是,你就是刚入公司的新艺人吧,真可爱。”

听到这儿,好吧,我的脸如🔥,反正我现在是看不到我自己的脸,但是它肯定很红,丢死人了。谁能拒绝一个你曾经喜欢过的爱豆夸你呢

“啊,我…我先去找幂姐了,她说她找我有事儿,拜拜,下次见!”我急忙转过身

周柯宇os(小孩还挺可爱)

到了公司之后,幂姐告诉我,我要参加韩国的一个选秀节目。

她知道我的vocal还算可以,但在国内这个缺乏舞台的地方,想当爱豆,注定是困难的。

她打算让我集中训练一年。

从此之后,我就开始了没日没夜的练习,因为在同一个公司,所以我跟周柯宇一来二去的就熟了起来。有的时候我的舞练的不太好,他会教我,给我做示范。

在出国前的一天,我哭的稀里哗啦,舍不得这里

“周柯宇,谢谢你这么久的陪练啊!”我醉醺醺的说

他似乎笑了笑,摸摸我的头“澄澄,去那里,定要加油💪!可别让我们大家失望啊!大火后记得请我吃饭啊”

他似乎叫了我的小名,他定是喝多了罢

我要出国了,手机刚要关机,就发现了一个信息弹窗。点开一看,竟是他发给我的,上面只有简单的两个字“加油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2

到了韩国参加节目之后我才发现,原来他们的实力这么强,真的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。

不过,此处,请允许我小小的自恋一下,本人的vocal实力可是很强的!

这次的出道位一共才七个,进入这七个人之中必定是很难的。

顺位当天,是我的20岁生日,第一次顺位发布,给了我极大的自信心,我排第四!这真的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了!

我成功以第五名的身份出道。

出道后,拿到我的手机发现,我的老板和周柯宇,都在微博上为我庆祝!

我心中泛起一丝兴奋。

心里开始有了悸动,我只把对他的喜欢当作追星时的那种喜欢

我们的团名叫seven value,在韩国的知名度还可以,在出道时期拿了很多一位。

解散那天,我们都痛哭流涕,不想分离

但是幂姐给我打了一通电话,当我回国当歌手或者当演员

【上帝视角,周柯宇听到这个消息后,主动找到幂姐:“这个人,让我来带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3

回国后,幂姐火速给我安排了一个电视剧中的小配角

话说,这部剧配置是真的不错,还有热巴姐呢!

这部剧播出后,我因为这个角色的人设较好,所以吸了一小波粉丝,随后发行了回国后的第一张单曲。

令人有些疑惑的是,每次,周柯宇都会给我的微博点赞,有时候真是还会评论几句。

后来,回国后有一档选秀综艺,要请我当临时嘉宾,好吧,作为爱豆出身的我,毅然决然的去参加了,但是!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还有周柯宇?!!

作为一心搞事业的我,决定!不管他,但是鬼知道他为什么老cue我

到了导师展示的时候,拿出来了我在韩国出道时的歌曲去演唱。姐🉑️是有实力的!

【上帝视角:周柯宇看的出神了,他自己都没有发觉他的嘴上带着一丝微笑,并且眼神温柔的看着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她】

well,这档节目还给我涨了好多粉,让我在国内的知名度提高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4

因为内娱舞台很少,我这个团内vocal不得不去演员,只得去拍电影了🎬

这是一部校园剧,大部分都是励志的,让学生们更加奋起拼搏,剧本还蛮不错的,然后,我又非常幸运的遇到了周柯宇——本剧的男主角。

(请允许我花痴一下,他简直是的校园男神风格的,太帅了)

在拍学习的片段时,大家都在互相讨论剧组给我们发的题,突然我就感觉我似乎回到了我自己的学生时代。看着爬在桌子上熟睡的周丹,突然起了玩逗之心。我伸出👋手,(嗯,很冰)向他的脖子那里伸去。他被我吓了一跳

“啧,你手怎么这么凉?”

“啊?还好吧……”

“手拿过来”

“啊?”

“手 拿过来”

“哦”我撇撇嘴,不情愿的把手拿了过去os:他不会打我吧。

“你你你,你别打我嗷,要打轻点”

“你想啥呢,我像那么暴力的人吗?”

“嗯,像!”

他用看傻子的眼神看着我,他的手把我的手包住,美其名曰“帮你捂捂手”

愉快的拍摄时间如白驹过隙,两三个月过后,我们杀青了!

我们订下了一个目标——票房破3亿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5

拍完电影后,公司好像格外注重我们已经成团的这些成员

于是我发布了第一张专辑《念》后。

反响还不错!pretty good

一天,我没事儿闲的刷手机,诶?周柯宇发朋友圈了

啧,这大半夜的发啥美食啊,搞得我怪饿的,我点了个赞,便去屋里找零食了

回来之后,发现手机的消息弹窗⏏️,走近一看,一条信息出来了。


啧,我怎么感觉我把自己给卖了呢???

公司给我安排了一个舞台,我兴高采烈的去了,在调试升降台的时候,由于升降台降早了,我一个没注意,摔了下去。

结果就是我的脚崴了……

我的助理扶着我走出医院,迎面看到着急赶来的周柯宇。

“你怎么来了!”

“我听你助理说你脚崴了,我过来看看。你说说你,彩排就不能注意以下?以后要看脚底……”

我的抬起头,看到他的眼神中充斥着着急,“周柯宇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
他瞬间安静了下来,沉默了许久,我以为他不会再说话了。突然,他凑到我的耳边,悄声说到:“那,你觉得呢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6

休息好后,我开始进组拍戏,这次的剧是一部古装剧,我拿到了女二的角色。虽说是女二,但是她的人设是敢爱敢恨这种类型的,感觉不错!美中不足——有一场吻戏,而且拍摄对象还是周柯宇的好兄弟——张嘉元。我长这么大,初吻还一直保存着呢!

拍吻戏的时候,我十分忐忑,张嘉元看到了,凑过来安慰我,给我讲笑话,让我与他之间的距离感拉近了不少,吻戏也拍的十分顺畅——除非忽略我爆红的脸。

拍完戏之后,我逐渐跟张嘉元熟络了起来,他开始跟我分享周柯宇的“黑历史”,让我感觉到,外表张的非常贵气的帅哥,内心里居然藏着这么可爱的小心思,同时他的经历也让我心疼,只有哥哥将他带大,真的是太不容易了。

“嘿!你不会喜欢上周丹了吧!”张嘉元打笑着说着。是吗?也许罢,在冥冥之中,在拍戏他照顾我生理期的时候,在帮我整理妆发的时候,在聚会上替我挡酒的时候……

“嗯…也许吧,但是他对于我来说终究是遥不可及的,不是吗?”我反问回去。

“啧,但是对于我来说,两个人之间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啊!不要想那么多有的没的,活好当下。”张嘉元这么说道。

“你果然跟他们说的一样,充满孩子气。”我朝着他笑了笑,“也很可爱!特别像你粉丝说的那样,像修狗!”

“芊澄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7

我们的电影终于审核完毕,定档啦!

公司同样给我们几个接了几档综艺去宣传。

在发布会那一天,我听见粉丝们在呐喊,让我倍感亲切。

主持人:“那我们几位主演在片场里面发生过什么有趣的事情吗?”

周柯宇:“嗯,我觉得,最有意思的是,节目组真的拿了高中的题让我们做,然后真的让我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高考的压迫感,尤其是芊澄同学,自己拿着一套英语卷子,非要做完不可。”

主持人:“看得出来很有意思了!”

我:“我认为最有意思的是,柯宇勇敢重演黑历史:他们都说学习才是我第一~~,非常有意思哈哈哈哈。”

主持人:“不可否认的是,这部电影真的非常青春、阳光☀️,希望大家多多支持!”

电影成功上映,在上映第五天,电影成功票房成功破亿。第十三天成功破三亿!

粉丝也开始建超话,磕起了我和他的cp

于是,该剧组的导演举办了一场庆功宴,我们都受邀参加。

因为达到了预期的目标,我们都非常高兴,耍着耍着就开始喝起酒来。大家都乐在其中。

我的酒量还算不错,就小酌了两口,喝着喝着就发现周柯宇眼神不对劲,他直勾勾的盯着我,我立马把头别过去。

就这么过了十几分钟之后,周柯宇突然,走出包厢。我十分好奇。

过了一会儿,就看见了张嘉元发给我的微信


alright,我还是没有按耐住我的好奇心,跟其他人说了一声,便出了包厢。

到了天台,哇!有好多亮亮的小灯,有一种莫名的氛围感

“嘿,这么快就来了!”

“啧,我还没问你呢,你叫我上来干啥?”我一脸茫然。

“你往前走就知道了!”张嘉元说着,便把我推向了前方。

走了一会儿,我看到前面有一个人,他站在灯光下,似乎他生来就属于舞台。灯光照射着他略显瘦削的身体,竟有一丝的美感

“芊澄。”他转过头来唤我的名字,看向我,眼里有着我看不懂的情绪。

“怎么了?柯宇,你今天似乎不大对。”

“我等这一天很久了,我想说……”他似乎在挣扎着什么,忽而又像是鼓足了勇气,闭上眼对我说道,“我喜欢你!从第一次见面开始,我觉得你很可爱,后来我又看到了你是一个刻苦努力训练的人,再后来你在韩国,我又觉得你是一个坚强的人,回到国内发展,我又觉得你是一个古灵精怪的小公主;我也不知道我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你的,但是我认为有很久很久了,你愿意……”

“停🤚,你认真的?你,周柯宇,喜欢我?!”

“对!”

“我长得也不好看,又不温柔,又不体贴……”

“但在我心里,你是最好的,所以……,你就说你能答应不答应吧。”

一时间,我竟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现实了,一阵风吹来,让我的酒有些醒了。

“嗯……。”

“Great!那以后,请多指教,女朋友。”

“My pleasure.”

明镜般的月亮还悬挂在空中,散出片片光辉,风还在轻轻的吹着,可我依旧不想离开。我踮起脚尖,搂住他的脖颈,把头凑了过去,如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。

我看到他眼里止不住的笑意,拉过我,加深了这个吻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很庆幸在他风华正茂的年岁里开始喜欢他,舞台上的他闪闪发光,酷飒风满满,令我们喜爱。舞台下的他,也是一个可可爱爱的害怕兔子的小孩,不缺乏真实感。

愿你保持初心,继续留下更美的作品。

𝐇𝐀𝐏𝐏𝐘    𝐁𝐈𝐑𝐓𝐇𝐃𝐀𝐘

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小彩蛋

“你和张嘉元有过吻戏!”周柯宇一脸震惊的看着我

“嗯哼,哎,说起来那还是我的初吻呢!”

“我去,张嘉元!!!我🔪了你!”

张嘉元“别啊兄弟,我不还帮你追你女朋友呢吗!忘恩负义!”

评论(2)

热度(11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