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umos🐟

【子世代乙女 当你难过时】(已交往)

火影博人传乙女

每个人物对应的难过点不一样哦~

ooc预警(ooc归我,男神归你

xxs文笔慎点

你叫卡娜

如若雷同,纯属巧合。撞梗致歉

新手小白,文笔比较稚嫩,不喜左上角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因为游戏连输难过】

博人

他像一个小太阳,永远照亮着他周围的所有人。

“哎,太令人emo了!”在我叹了第28次气的时候,博人终于走了过来,摸摸我的头。

“怎么了,卡娜酱?”

“我!打游戏太菜了,呜呜呜呜然后他们还说我!”

我:委屈巴巴

“岂有此理!把游戏机给我🎮!我帮你虐死他们!”

看着博人从我手里拿走游戏机,把他最爱的汉堡🍔给了我吃,那个样子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!


过了将近十几分钟吧,博人把游戏机还给了我

“卡娜酱!快看!我把他们打爆了!!!”满脸写着:快夸我!湛蓝的眼睛里闪着光

我的内心(有个打游戏好的男朋友就是爽!)

我揉了揉他的头,快速的在他的脸颊上亲了一口。

啊!羞死了!

博人看向我,他的脸肉眼可见的迅速变红了。

好吧好吧,真是没想到,博人这么害羞啊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因为别人出口侮辱难过】

佐良娜

佐良娜的实力真的好强!我跟她比似乎就是一个弱🐔。

好吧好吧,这次的忍者对打,我被对面的那个态度恶劣的留级生给打爆了。

他看向我,眼里满是不屑:“你这样的人,一辈子都当不了中忍。”

好吧,我说实话,我很难过,并且生气了!然后拼尽全力开始跟他对打。但是他还是边打边嘲笑我。

但是我是真的没想到,这个损色玩阴的?!要从后面偷袭我。

就在我以为我要结结实实的挨这一下的时候

“看招!”佐良娜出现了。一拳捶在了他的身上。

看着他在地里的模样,真的!好爽!!!


“阿诺,佐良娜,你能教教我忍术嘛~”我开始“卖萌”

“好啊!”佐良娜拉起我的手,眼色凶狠的向那个男的看去:“你要是下次再敢对卡娜说这种话,我打到你妈都不认识你。”


从那之后,我便开始天天跟佐良娜练习。就在我第五次中忍考试的时候,终于通过了!!!

看着佐良娜高兴的神情,我激动的抱住她。她似乎被我震惊到了,耳朵红了起来。

“佐良娜,真是可爱呢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当你考试发挥失误难过时】

鹿台(也叫鹿代啦!反正是我的!嘻嘻

这次考试……阿西,我从来没考这么差过!第五名?!!我平常都是稳居前二的好吗!!!啊啊啊啊啊我疯掉了!

鹿台看到我抓狂的样子,有点好笑,说这,便走到我身边,伸手摸了摸我的头:“怎么了?卡娜~”

“鹿台!你看看你!你又第一!啊啊啊啊啊!”我表示十二分的愤怒💢

鹿台这家伙,不经常学习,但是成绩总是稳居第一。

自从跟他交往以来,我感觉他花在学习上的时间更少了。为什么学习还是这么好!我十分的不解➕疑惑🤔

“啊!真是麻烦啊,你不喜欢学习好的吗?”鹿台用他碧绿的眼睛回看我。

“啊?…”听到这句话后,我还真有点不知所措。

“当时追你的时候,还以为你喜欢学习好的呢!不过……一次失利,代表不了什么,我呢,会一直陪着你,你也不要担心。”鹿台一脸认真:“因为,你有一个特别聪明的男朋友啊!”他双手背在头后,满脸认真。

阿嘞?鹿台的意思难道是……

“以后,我辅导你学习,有啥不会的找我,听到没有。真是麻烦啊!”

“鹿台万岁!!!我爱死你了!”我冲着鹿台的脸颊上猛亲了一口并且蹭了蹭他,亲了他的喉结。

“诶呀,别这么肉麻了,麻烦死了!”鹿台嘴上说着麻烦,但是耳尖红了。

“来,先补数学,你看这个四边形……”


夕阳打在他的侧影上,没有烟火,没有杂尘,只有希望。

(鹿台太帅了!!!

【有个陪你一起学习的男朋友真的是太香了!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来姨妈难过】(不知道为啥就是难过

巳月

“哎 疼死我了”作为一个痛经人来说,这是非常痛苦的。关键是自己的男朋友似乎还不能理解这种痛苦?!

“巳月……”

“嗯?”他漫不经心的抬起头

好吧,其实我有点生气!还难过!为什么别人家的男朋友那么体贴入微!我委屈!

而我的……正当我emo的时候。好的!我们的巳月小天使伸长了自己的手

我:???

只见他捣鼓半天,然后拿回来了什么东西

“呐,红糖水。”

哇!巳月简直是小天使诶!!!

说着他抱了抱我:“听别人说,拥抱可以减轻痛苦”并且冲我笑了笑。

嘛!其实巳月小天使照顾起人来也是非常不错的呢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当你没抢到限量美食难过时】

蝶蝶

“哎!为什么啊!我都在网面前做了十几分钟!怎么还是抢不到啊qaq!”

好吧,作为一个吃货来说,我也很喜欢吃薯片啦!

“呐!卡娜酱,你抢到没有啊!我抢到了啊啊啊啊啊!我好开心”

我瞬间头上出现了一层云

为什么!!!>o<

“啊嘞?你没抢到吗?啊……”

a few moments later

“货到啦!”蝶蝶非常开心的抱着一大箱零食回来了。

“给你薯片!我的薯片可只给我钟意的人哦!”

哇!蝶蝶好棒!我好爱啊!!!

“蝶蝶!我爱死你了!!!”说着,我给了蝶蝶一个熊抱!

“嘛嘛,我们一起吃吧!”嘿嘿(º﹃º )

然后我们抱着零食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当你画画不好看+作业太多难过时】

井阵

“嘿!你脸都皱成包子了!你烦恼啥呢”一个充满活力的声音传了过来,好吧,这就是我的男朋友,井阵,一位非常毒舌的男朋友。

当他走到我跟前的时候,似乎被我抓狂的样子吓了一大跳:“哇,你这黑眼圈,你是去动物园进修了吗?这两个大黑眼圈,都能成熊猫了!”

我忍!

“你这画画的啥啊?四不像吗”

我忍!

“我记得……你好像还有一堆作业没写诶,而似乎下周就开学了!”

我忍不了了!

“啊啊啊啊啊!好了好了,别说了,我画画本来就不好嘛╮(﹀_﹀)╭画成这样已经很好了!站着说话不腰疼!”

“emmm,看在你这么痛苦的份上,要不我帮帮你?”井阵说。

“好嘞!等的就是你这句话!这里有绘画四张,手抄报两张……”

……

井阵:我投降

然后这一天呢,我一直在夕阳下看着井阵认真画画的神情!好帅啊啊啊啊

“别流口水了!”井阵非常嫌弃的撇了撇头

(但是我看到他脸红了嘿嘿嘿(º﹃º )!


评论(11)

热度(12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